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xwqs516的博客

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等来世,你是你,我还是我…  

2014-06-25 17:07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等来世,你是你,我还是我… - 隐士吴 - sxwqs516的博客 

轻轻的走过,是你的微笑,是我无悔的执着,远远的,淡淡的看着……
      如果可以选择,仍会为你守候!俗话说:前世的债,今生来还。
佛曰:缘来天注定,缘去人自夺。种如是因,收如是果,一切的一切,皆是冥冥之中的定数。不晓得,这是命运的错觉,还是一次恶意的玩笑。
 

人生,是个过程,也是个轮回。尽管,我没有前世的记忆,仍愿为你倾尽所有。有缘是缘,无缘也是缘。有情是情,无情也是情。斩不断的轮回,反反复复,牵牵绊绊,跌跌撞撞。或许,这就是前世的债,让我今生来还。或许,尘世间的我们有着丝丝缕缕的情结未断。
     我相信因果轮回,相信前世和来生,相信今世必要还清前世的债。太多的种种巧合,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的捉弄,宿命的力量,让人无法挣脱,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人生在世,实属不易。如果说因果的轮回,就是这样受苦来还。那么,就让一切在此生了结,由我一人来承受,不给你带去任何难堪。
 

没有结果、没有来生,更不会有相遇的缘分。不管是三生石,还是奈何桥,我都不曾到过,仿佛这都是想象中的一个梦而已。今生,与你擦肩而过。是我,忘记了前世的诺言,忘记了最初的约定。是我,轮回前没有喝光那碗可恶的孟婆汤。

 
    来世……等到来世,你是你,我还是我,咱互不相欠,各自东西。

 

2014.6.26     (转网络美文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8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