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xwqs516的博客

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教育督导组对我省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专项督查  

2017-03-08 16:15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3月1日至3月4日,国家教育督导第18交叉督查组一行5人,对我省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。此次督查采取教育行政、教育督导、公安部门联合交叉督查的方式进行。

    督查组在听取我省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自查情况的汇报后,深入长治市市直、襄垣县、沁源县8所学校(2所农村寄宿制小学含附设幼儿园、1所县城小学、1所初中、1所职业中学、3所普通高中)及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、长治医学院,实地查看学校资料、教学生活设施设备、场地,对开学条件保障、校舍安全管理、食品与饮水安全管理、校车安全管理、校园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等5个方面18项内容进行了实地督查。

    督查组认为,山西省高度重视此次督查工作,各级各类学校严格按照国家部署,全面实施自查工作,以开学条件保障、学校安全工作、学生资助政策落实、农村小规模学校经费保障、校车安全、整治校园欺凌与暴力、高校危险化学品和特种设备管理等为重点,突出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的主体责任,教育行政、督导部门逐级检查,公安部门全程派员参加,开学自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。同时,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提出了督导建议。

    国家督查组与省教育厅党组书记、厅长、高校工委书记吴俊清交换了督查意见。省教育厅副厅长任月忠全程陪同督查。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政委陶平月出席汇报会,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。

2017.3.8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6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